clos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樂果【台式香酥雞】新登場,尚酥試吃大募集!     

好開心唷..接到宅配的人員通知有我得包裹..我還不知道是啥東西..

後來才知道..我抽中可樂果的試吃活動..超開心的...我家寶貝又有好吃的零食囉^^

 

大家都知道..可樂果有很多口味..原味、蒜味、酷辣、陽光咖哩、、、等許多口味..現在又推出【台式香酥雞】..超想吃看看得...

DSCF8104  

一次寄來就是一大箱...12包...真是大手筆的試吃..

感謝聯華食品大方的提供試吃包...超感動的...

  DSCF8106  

 

包裝顏色很特別...是用紫色的...讓人一看就很想試吃..

上頭還有香酥雞的圖案...口水都快下來囉...

DSCF8107 

香酥雞是大家很喜歡吃得食物之一..不管是點心或是宵夜都是一種很好的選擇

現在可樂果推出新口味..我想大家一定也會喜歡唷...

DSCF8108  

包裝袋背面..上面還有寫..台灣尚讚..可樂果尚酥的詼諧話語..真是好玩..

讓人邊吃還可以邊念...真有趣..

DSCF8109  

營養標示...熱量288大卡...是還可以接受...但還是要適量唷..

非素食..所以吃素的人..不能吃唷..

原產地:台灣...本土生產的..吃得安心..

DSCF8110  

有效期限...標示的很清楚..

建議售價..20元..讓我這媽媽..又省下一筆小小的零用錢..

DSCF8111  

一打開包裝...濃濃的味道..撲鼻而來..超香的..害我忍不住..吃了一口..

味道真的很像台灣味的鹽酥雞...香酥帶鹹的滋味搭配獨特螺旋造型..害我一口接著一口..停不下來....

DSCF8113  

我家小寶貝..看到我在試吃..趕快過來跟我搶..看她開心的表情

他也很想吃看看唷...

DSCF8114

看吃得多開心...滿足的笑容..一口接一口..

螺旋狀的造型...大小剛剛好...

姊姊吃一口就說...是香香雞口味的唷(因為我沒跟她說口味)

她超愛吃的唷..連不太吃零食的爸爸..都說好吃..

DSCF8117   

連弟弟(1歲一個月)也要來吃囉..

001

姐姐說..吃可樂果..當然要配可樂囉..這樣才ㄙㄨㄚˋ嘴...唷

 

 

002 

當台灣特色小吃碰上台灣經典可樂果,激盪出一吃上癮的酥脆美味,爸爸說搭配啤酒更對味~

 

台式香酥雞 so good,可樂果尚酥!

感謝聯華食品提供試吃的機會...以上是個人心得發表..謝謝

 

滿天星官方網站 http://koloko.lianhwa.com.tw/

聯華食品 http://www.lianhwa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甄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